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超900万毕业生创新高 作业帮释放4000+offer“校招”辅导老师

来源:泡泡网 | 发布时间:2021-05-03 11:05:34 |  访问:551

超900万毕业生创新高 作业帮释放4000+offer“校招”辅导老师

2021年05月02日 21:10作者:黄页编辑:黄页

分享

作业帮启动辅导老师“校招” 10城释放4000+就业岗位

2021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首次突破900万,同比增长超35万人,进一步加剧就业竞争。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宣布,将在上海、广州、天津、重庆、西安、长沙、合肥、南京、郑州、杭州等10城启动校园招聘,面向2021届统招本科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包括辅导老师、第二主讲老师等4000+个辅导教学类校招岗位offer。

辅导老师岗位需求增大,年轻化、高学历成主要特征

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职业的不断涌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

2020年7月,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辅导老师位列其中,官方定名“在线学习服务师”,即是运用数字化学习平台(工具),为学习者提供个性、精准、及时、有效的学习规划、学习指导、支持服务和评价反馈的人员。据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联合作业帮共同发布《2020年在线学习服务师(辅导老师)新职业群体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95后是辅导老师从业人员的主力军,占比75.39%。

其中,校招辅导老师占比13.96%,且应届生就业比例在逐年扩大。年轻化、高学历等也成为辅导老师职业群体的新标签。

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作业帮提供择业新方向

由于辅导老师的工作场景转向线上,辅导老师这一职业的工作地点不再受地域的限制。数据显示,在辅导老师职业群体中,有85.68%的从业者选择回到本省或相邻省份就业。其中,西安、合肥和郑州的大学生返乡就业现象明显。2021年作业帮面向全国10座城市启动辅导老师校园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4000+。

作业帮直播课采用主讲老师加辅导老师的双师模式。辅导老师成为高校毕业生的新选择。通过持续的内部赋能,辅导老师的工作内容和水平不断丰富和提升。制订学习规划,在主讲老师正式上课之前和下课之后出镜讲评作业、归纳知识点、课后答疑解惑等。此外,辅导老师还承担了陪伴以及心理疏导等工作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