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一对一”专场招聘!民营企业招聘难,昌平这样“力破”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03 11:17:59 |  访问:556

日前,2021年昌平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暨万千家合物业公司事业人员专场面试会正式举办,这是民营企业服务月期间,昌平区公服中心“一对一”举办的首场专场面试会。

北京市万千家合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劳务派遣企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主要服务于写字楼、各个机关事业单位。作为公司的人事经理,刘春宇说,因受疫情影响,企业内的行政部、保洁部、工程部、餐饮部等部门人员流动较大,而人员的频繁流动对于劳动密集型企业来说,影响也非常大,这种状况一度让他愁眉不展。

“听说最近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的活动,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中心的服务指导员联系了。”在得知刘春宇所在公司的情况后,昌平区公服中心的服务指导员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状况和需求。

“他们用工量较大,用工又急,所以我们根据企业的特点,举办了这次的面试会。”在这场面试会中,北京市万千家合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招聘绿化、保洁、厨师、综合维修、出纳、文员、物业经理助理等共9个岗位23人。面试会一开始,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企业各个部门的hr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气氛热烈。

“我们收到不少简历,有的直接开始筛选复试。”据刘春宇介绍,针对前来参加面试会、并初步符合企业需求的部分求职者,企业当场便组织了复试。当天,14人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4月初,昌平区启动了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帮助这类企业招贤纳才的同时,帮助昌平区的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在此期间,昌平区公服中心收到了不少像北京市万千家合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样的民营企业提出的相关需求。

针对不同情况,昌平区公服中心决定重点为招工量大、用工急的民营企业举办精品专场面试会,为每家企业量身定制一场有针对性的专场面试会。“一家企业和多个求职者的交流平台,企业各个部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招聘需求挑选人才,求职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岗位,相比多家用人单位共同参与的招聘会,对于企业来说,专场面试会中提供的人才针对性更强、人才所具备的能力与岗位匹配的精准度更高,能够大幅提高招聘效率。”

接下来,昌平区公服中心还将根据企业需求,举办稻香村、冠华英才等民营企业的专场面试会等2场次,面试会现场还将提供求职登记、岗位推荐等就业服务。通过创新招聘服务模式,为民营企业和求职人员同时提供精准匹配推荐服务,达到企业提高企业招聘效率,求职人员精准求职的“双赢”效果。

图文/孙丽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