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通州三河香河大厂携手组建招聘联盟统筹推进就业工作开展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4-08 15:28:20 |  访问:2836

为协同推进京津冀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推动通州区与廊坊市北三县地区公共就业服务融合并进,进一步强化四地就业服务同频共振,近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三河市、香河县两地人力社保局,以及大厂回族自治县社会事务局共同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系列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开展。

北京福元医药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着重点药物生产和研发的功能,于2月初复工复产。目前,公司在研发、生产、质量等重点岗位存在一定的人才空缺。通州区人保局在了解情况后,及时跟进企业岗位需求,为企业争取更广泛的岗位发布渠道。近日,北京福元医药从京津冀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的平台中招聘到了企业所需人才。

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建智说:“这段期间我们借助了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这么一个大的平台,然后,也跟我们积极联系对接,帮我们发布这样的招聘信息包括发布到除了北京以外天津河北京津冀地区,都广泛的发布了,招聘信息浏览量包括应聘的候选人现在看起来,规模还是蛮大的,前期我们共收到了这方面的应聘信息有三百多份,然后通过层层的面试,我们目前已经招聘到入职到位的六名员工。接下来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在京津冀将近有二十名员工,会通过这个渠道然后加入到我们公司。”

通州区人力社保局与廊坊市北三县地区人力社保部门负责人加强业务交流,研讨服务新模式,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做法、新举措,为进一步实现精准识别、精准指导、精准匹配、精准支持“四精准”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模式打下坚实基础,提升精细化服务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科科长齐放告诉记者:“为了促进京津冀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也是为了落实去年我们四地签订的公共就业服务的合作协议,在今年特别是疫情期间,我们四地通过这种领导之间的沟通机制的建立,近期我们推出了网络招聘这种线上服务的模式,分了三批,由四地提供的就业岗位,我们进行一些资源的整合,在我们各自的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公众号上,进行一个同步的发布,现在通过四地的岗位征集到了156家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大概有5600余条。”

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还积极与市人力社保局就业部门对标对表,及时汇报与廊坊市北三县地区相关就业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争取更高层次的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

来源:通州电视台

通州融媒体中心记者:郑实 李大龙

责任编辑:刘天泽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