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勤务辅警人员招聘60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14 19:09:16 |  访问:3803

此次共招聘60人,共4个岗位。招聘岗位要求、年龄条件、学历条件、薪酬标准详见《招聘简章》(附件1)。

招聘条件

(一)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顺义区户籍优先),身体健康;

(二)自愿从事公安勤务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可在学信网上查到学历信息),各岗位学历要求详见招聘简章;

(五)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含)以下(1988年9月8日至2001年9月8日);

(六)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等记录,并能够按照时限要求通过政审且政审合格。

报名及考试

(一)现场资格审核:2019年9月16日起至2019年9月17日,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到同一张;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学信网”自行下载打印,样式见附件2);

5、近期1寸同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粘贴在报名表上,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6、填写《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勤务辅警人员报名表》(附件3)。

资格审核时间:9月16日至9月17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资格审核地点:顺义区人力资源市场(顺义区南彩镇后俸伯村农机驾校南侧100米)。

(二)领取准考证:经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顺义区人力资源市场(顺义区南彩镇后俸伯村农机驾校南侧100米)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共科目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四)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于笔试考试一周后在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网(www.bjshy.gov.cn)、就业快车网(www.lgjykc.com)公布,报名考生查询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和是否进入考察。

(五)考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考察人选1:3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考察环节。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不足1:3的,应聘考生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即可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考察内容为考察报考人员是否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素质,考察结果为合格与不合格。考察时间以就业快车网公告为准。

(六)考察结果公布: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可在考察结束5个工作日后,登陆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网(www.bjshy.gov.cn)、就业快车网(www.lgjykc.com)查询考察结果和是否进入体能测试、体检、政审人员名单。

(七)体能测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结果为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拟录用人选1:1.2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体检和政审环节的考生。体能测试、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和政审均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

2、招聘岗位中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必须可以在学信网认证,凡不能认证的学历,不符合相应岗位的报名条件。

3、《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勤务辅警人员报名表》需填写后打印,于报名现场提交,提交后报考岗位不可更改。

4、政策咨询电话:69441544-51308。

附件请点击下载查看.zip

相关附件下载:0003of

附件:

附件请点击下载查看.zip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