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医院招聘信息 >

2020年安庆市宿松东城医院招聘12人、护理若干人公告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3-06 03:16:37 |  访问:6753

东城医院简介:宿松东城医院是一所非盈利性二级综合医院,注册登记于2012年12月26日。位于宿松县孚玉东路白洋河畔,占地50亩,拟总投资2.6亿元,一期已完成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医疗用房已投入使用。 目前是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宿松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单位,及海军116安庆医院医联体单位。现拥有专业卫生技术人员187名,其中副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20余人,医院开设有大内科、大外科、儿科、妇产科、肿瘤科、眼科、透析科、精神科、康复科,其中透析科、精神科、康复科为省级重点专科。

医院拥有电动万能手术床、无影灯、麻醉机、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高频电刀、彩色多探头二维、四维b超、500ma双床双球管摇控x光机、cr(爱克发)、c臂机、电子胃镜、电子阴道镜,体外碎石机、利普刀、微量元素自动测定仪、胆红素测定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凝仪、血常规自动测定仪、自动尿液分析仪、胎心监护仪等设备,高科技的医疗设备为提高临床诊治水平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现因医院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及条件如下:

专科名称岗位学历及相关要求名额
外科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优先。2
内科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优先。2
妇产科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优先。2
精神科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及精神卫生专业优先。2
康复科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优先。2
影像技术检验、b超等影像医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优先。2
护理护士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临床经验者优先。若干名

我们能提供:

1. 舒适的办公环境;

2. 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带教;

3. 购买5险1金,带薪休假;

4. 优秀的团队,丰厚的薪资,具体待遇面谈。

应聘须知:

如有意报名请先投递简历,经人事科初步审核后,通知参与面试。

联系人:桂院长

电话(微信号):18075367833

电子邮箱:295263759@qq.com(简历请直接发至邮箱)

医院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孚玉路通和金水湾旁。

如果你是千里马,我们愿意做伯乐,东城医院,期待你的加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