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证券招聘信息 >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2-18 18:01:18 |  访问:4851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为"中国青基会",1989年3月由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中国青基会是5a级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国青基会是联合国新闻部联系单位,也是国际青年基金会伙伴网络成员。

中国青基会于1989年10月发起实施希望工程,是我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截至2017年,全国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捐款140.4亿元,资助困难学生574.8万名,援建希望小学19,814所。网址:。

作为一家5a级基金会,我们期待招聘到爱心、耐心、责任心、进取心和能力也都是a的你,一起为公益事业努力奋斗。这里将会为你提供一个方向明确、前景广阔的工作平台。

你,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加入我们吧!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12人-15人)

希望工程事业部项目官员、高级助理8人-11人;综合办公室项目官员、高级助理1人;新媒体推广项目官员、高级助理3人。

二、报名的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学历要求;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希望工程事业部项目主管、高级助理8-11名,其中,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岗位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承担公益项目的设计、执行、管理等工作;

2、负责公益活动策划、执行、管理、传播、反馈等工作;

3、负责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维护、资源引进等工作;

4、按照部门绩效计划,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年度承担的工作任务;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行政管理、社会学、非营利组织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岗位英语相关专业优先;本科生要求985或211学校毕业,硕士不受此限制,2019年应届毕业生,京内生源优先。

2、留学归国人员应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语言证书;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岗位应具有专业八级水平证书。

4、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踏实肯干。

(二)岗位名称:综合办公室项目官员、高级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岗位定位是机构主要文字秘书,负责机构日常文字工作。

2、负责草拟机构各类文字材料,主要包括计划、总结、调研报告、简报、信息等;

3、负责起草机构领导的重要讲话及工作会议报告;

4、机构日常会议资料的起草、整理工作;

5、其他相关文字工作的整理任务;

6、其他领导交办的事项。

职位要求:

1、具有优秀的公文写作知识和能力,具备相关文字编纂工作经历、发表过论文或作品(需附作品);

2、本科生要求985或211学校毕业,硕士不受此限制,中文、文秘、行政管理、社会学等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京内生源优先。

3、热爱文字工作,具有文秘或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5、服务意识强,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工作任务。

(三)岗位名称:新媒体推广项目官员、高级助理3名

岗位职责:

1、岗位定位是运用新媒体推动公益项目传播及筹款;

2、开发、实施面向公众的社会筹款项目;

3、其他领导交办的事项。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要求985或211学校毕业,硕士不受此限制,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京内生源优先。

2、从事媒体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四、报名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3月20日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报名表,附个人详细简历,统一命名为“岗位+姓名”发送至:hr@cydf.org.cn。

附件下载:

http://www.cydf.org.cn/uploadfile/2019/0201/20190201051949665.docx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