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招聘启事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19-12-04 19:05:12 |  访问:3214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是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员自愿结成并依法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社团法人。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及政策,遵守社会职业道德;坚持科技兴国与科学发展观,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开展学术技术交流,为广大会员提供信息交流平台;维护飞行员的合法权益,反映飞行员的意愿和要求;为广大飞行人员服务,为政府、企事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招聘岗位:出纳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审查报销或支出凭证,办理报销及支出手续。

2、负责办理银行支付及结算业务。

3、负责现金管理,保持现金实存与现金账面一致。

4、根据原始凭证,录入记账凭证,打印并粘贴记账凭证。

5、根据内部管理规定和审批流程,及时支付相关款项或开具相关凭据。

6、准确提供银行账户余额调节表和资金日报表。

7、妥善管理u-key、密码器等工具,做好登记。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会计证或初级以上职称。

2、熟悉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或有航空领域、国企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练使用word、excel函数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

工作待遇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mld@chalpa.net.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姓名+应聘出纳+手机号码”。

来源: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

编辑:李晓娟

【声明】本平台不对招聘信息做出任何承诺,相关责任后果由招聘单位承担。

文章引用请注明转自“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

原标题:《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招聘启事》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