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北京南航大兴机场招工信息(岗位+待遇+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来源:北京本地宝 | 发布时间:2019-10-18 13:55:15 |  访问:10374

北京南航大兴机场招工信息

【招聘单位】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薪酬待遇】

1.全年收入10-12万(含岗薪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交通补助、防暑降温费等);

2.公司提供倒班宿舍;

3.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招聘岗位】

岗位1:摆渡车司机、机组司机 300人

岗位职责: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空器区域内,负责旅客、机组等摆渡车辆驾驶。

岗位条件:

1.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能从事倒班工作,退伍军人优先;

3.持有a1型汽车驾驶证,2年以上驾龄;

4.要求诚实,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能遵守管理制度与生产操作规定;

5.无违法犯罪或违反治安管理的记录,可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6.年龄不超过42周岁。

岗位2:特种车司机 300人

岗位职责: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区域内,驾驶和操作民航专业车辆(行李拖头车、行李传送带车、客梯车、残升车、升降平台车等)。

岗位条件:

1.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能从事倒班工作;

3.持有a1、a2或b2型汽车驾驶证,驾驶技术娴熟,退伍军人优先;

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5.无违法犯罪或违反治安管理的记录,可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6.年龄不超过42周岁。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31日

【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直接进入

【招聘流程】

1.有意向的求职人员请请见文末提示获取报名入口,进入岗位详情页面,完善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

2.报名结束后,会对报名简历进行初步审核,经招聘单位确认审核通过并进入面试环节的求职者会在30天内接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未接到通知的求职者视为资格审核未通过。

3.面试合格人员要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温馨提示】

1.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和入职资格。

2.用人单位将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邮箱地址正确、电话畅通。

3.通过网络报名过程当中,如遇网络卡、断等突发情况,请稍后再试,或错峰报名。

报名入口: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id:bdbbeijing),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招聘】可获取北京南航大兴机场招聘报名入口。还可获取更多北京最新招聘信息。

推荐阅读:

北京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定期招聘会时间+电话+地址

一图读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乘机攻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时刻表一览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交通指南(大兴机场线+机场大巴+京雄城际+自驾)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