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中建新疆建工北京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宣讲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4:32 |  访问:2344

校园招聘网权威发布《中建新疆建工北京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宣讲会】》(全文共1270字),更多中建新疆建工北京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宣讲会】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校园招聘频道。

【导语】中建新疆建工北京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已发布,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3区5号楼6层,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公司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建筑施工企业。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全球的建筑地产企业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目前中国建筑新疆建工集团已形成以乌鲁木齐为中心,辐射全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东北和华北;以成都、重庆为中心辐射西南,以西安、宁夏为中心辐射西北的经营格局,并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国、苏丹、赤道几内亚等国家先后承建重特大工程项目。

2013年9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批复北京分公司成立,肩负着中国建筑新疆建工集团树立形象、拓展市场的战略使命。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四新”原则即把握新机遇、树立新思维、打造新品牌、拓展新市场,统筹兼顾,内外兼修。北京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在工作、生活中尊重员工、关心员工。不断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升员工的文化思想素质。畅通人才晋升渠道,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以文化软实力来促进企业综合实力得到有效提升。“十三五”发展期间,北京分公司将充分把握“一带一路”的机遇,有效利用ppp的投资模式,开创公司发展良好新局面,成为集团拓展疆外市场的重要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彰显国有企业新作为。

公司承接项目介绍序号地点项目名称项目类型造价1河北石家庄平赞高速第10标项目路桥4亿2石家庄石津高速项目路桥6亿3江苏徐州快速路项目路桥4.6亿4徐州206国道项目路桥4亿5内蒙巴彦淖尔242公路项目路桥1.6亿6北京中国电科院项目房建3亿7吉林长春大唐电力检测项目房建0.5亿

具体说明

序号需求岗位学历专业要求招聘人数备注1施工技术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5党员、校干部优先2安全管理本科及以上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5党员、校干部优先4市政工程本科及以上道路桥梁/交通工程 /市政工程技术10党员、校干部优先5商务管理本科及以上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5党员、校干部优先6市场营销本科及以上市场营销/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1党员、校干部优先7财务管理本科及以上财务管理/会计学1党员、校干部优先9人力资源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1党员、校干部优先10政工党群本科及以上新闻学或/汉语言文学1党员、校干部优先11行政管理本科及以上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1党员、校干部优先合计30

1.有意向的同学请关注手机端“中国建筑”微信公众号或电脑端(网址:http://cscec.zhiye.com)及时参加网络测试。

2.咨询电话:010-53822985;15040347870。

3.简历投递邮箱:2306486375@qq.com。

4.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3区5号楼6层。

5.近期会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沈阳建筑大学、宁夏大学等高校召开宣讲会,附近高校的同学请关注招聘信息,可直接参加现场宣讲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6579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