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志愿者招聘信息 >

京东少东家亚布力年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来源:光明网 | 发布时间:2018-12-14 05:26:49 |  访问:4412

>;>>;正文

京东少东家亚布力年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12-11 11:06来源:

x

第十九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志愿招募活动正式上线,作为本次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少东家联合亚布力从今天起到12月20日,全面面向大学生招募年会青春合伙人。据悉,成功通过招募的学生,将于2019年2月16日,以志愿者的身份前往黑龙江,参加第十九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与全中国最顶级的商业大佬们亲密接触。

“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2017年推出的青年成长计划。该计划以大学生为核心,旨在为当代中国青年创造一个公平开放的社会实践平台。报名者需要通过多轮严格的考核,才能成为?春合伙人候选?。

据悉,在往期公开招募中,共有来自海内外各大高校的262,862人次报名,录取率不足0.2%,涵盖全球2000多所高校。本次招募,青春合伙人一共125个名额,竞争可谓激烈。

具体来说,想成功成为录取率不足0.2%的青春合伙人,需要完成以下几步。首先阅读公众号推文了解不同岗位职责和报名流程,然后通过二维码链接完成逻辑判断、简答题、视频展示题三段的选拔考验。同时,登陆微博与京东少东家一起参与#亚布力青春合伙人#话题的打卡。综合以上评定后,排名靠前的125位便可以正式成为青春合伙人啦。

京东少东家负责人陈黎明表示:“青春合伙人除了能够担任亚布力年会、夏峰会志愿者,与国内知名企业大佬亲密接触和交流之外,还可以全方位参与论坛的多项活动,拥有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与领域的机会 “。

对于作为面向年轻人的社团品牌,京东少东家通过顶尖互联网公司的培训、活动、实习等搭建高校与创业之间的生态圈,为富有上进心的年轻人提供一线平台的资源支持的同时,也为企业及社会培养出一批卓越的毕业生及创业人才。此次,京东少东家希望,作为官方的战略合作伙伴,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并有机会走进亚布力论坛年会现场。(李经)

[责编:彭扬]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开心

0

难过

0

点赞

0

飘过

0

视觉焦点

南京:大学校园烛光寄哀思

吴为山:用凝固的时空瞬间建构永恒的精神家园

最热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18-12-13 14:19

2018-12-13 14:18

黑龙江哈尔滨市的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采冰和建设工作近日拉开帷幕。为保证足够的优质冰供给,每天有近千名采冰人和700多辆运冰车参与到采冰工作。

2018-12-13 14:17

当日,为期4天的第六届“冬之韵”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进行至第3天,35支高校队伍的作品尽显冬韵。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摄 12月12日,选手在雪雕比赛创作中。

2018-12-13 14:17

东莞长安镇南临珠江口,可曾经却是一个吃不上鱼和米的鱼米之乡,为谋生为求变,这个小镇抓住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把耕地鱼塘建成工厂,更在世界制造业梯度转移中抢抓先机,变迁成长为“手机小镇”,成为中国制造的智能“机”地。新华社记者 李嘉乐摄 广东东莞长安镇一家企业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资料照片)。

2018-12-13 14:17

当日,《先秦汉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阶段性成果在北京首发,这是“中国历代绘画大系”编纂工作的最新成果。在首发式上,浙江大学、浙江省文物局向国家图书馆捐赠了《先秦汉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部分卷册。

2018-12-13 14:16

12月13日,在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行的悼念活动上,小学生代表在诵读公祭文。

2018-12-13 14:04

当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这是12月13日拍摄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现场。

2018-12-13 14:03

今年52岁的何泽华家住安徽宣城市水东老街,是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皖南皮影戏”传承人。2010年,为了传承保护皮影戏,何泽华在宣城市水东老街创办皖南皮影博物馆,馆内保存着1万多件皮影,免费向公众展示。现在,何泽华定期走进宣城市第十一小学,给小学生讲授皮影表演及制作。

2018-12-13 13:23

12月12日,李家巷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进行环保服装走秀,用塑料袋、纸盒和蔬菜等制作成环保服装,展示环保理念。

2018-12-13 13:22

12月12日,在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摆泥村生姜种植基地,合作社管理员在分拣生姜。寒冬时节,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1600多亩生姜迎来丰收,各乡镇合作社的社员们抢抓天气,加紧生姜的采收、去枝、清理、运送、分拣等工作,确保市场供应。

2018-12-13 10:45

辽宁省本溪市收藏爱好者毛伟介绍他收藏的《日支时变日记》(2017年12月9日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夕,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在沈阳举办学术研讨会。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夕,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在沈阳举办学术研讨会。

2018-12-13 10:19

12月12日,学生将组成纪念图案的白烛摆放整齐。当晚,南京东南大学学生在校园举行“烛光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学生们点燃白烛,献花默哀,表达哀思。当晚,南京东南大学学生在校园举行“烛光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2018-12-13 10:18

12月12日,来自湖南的抗战老兵李湘炳(前)等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山码头遇难同胞纪念碑前祭奠遇难同胞。当日,来自湖南、江苏等地的4名抗战老兵以及志愿者、南京当地大学生代表等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山码头遇难同胞纪念碑前献花、默哀,祭奠遇难同胞。

2018-12-13 10:18

12月12日,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中国选手丁宁在颁奖典礼后展示奖杯。

2018-12-13 10:01

12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前)走出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当日,曾长期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的迈克尔·科亨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被判3年监禁。

2018-12-13 10:00

12月12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红海和亚丁湾沿岸国家外长参加会议。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报道,合作机制涵盖沙特、埃及、苏丹、也门、约旦、吉布提和索马里。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报道,合作机制涵盖沙特、埃及、苏丹、也门、约旦、吉布提和索马里。

2018-12-13 10:00

12月12日,在英国伦敦首相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不信任投票中过关后发表讲话。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

2018-12-13 09:59

12月12日,在日本东京,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常志强之女常小梅(中)在“南京大屠杀81周年2018年东京证言集会”上讲话。当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并揭露侵华日军残忍罪行,日本有识之士在东京举办南京大屠杀81周年纪念活动,呼吁人们铭记历史、开创和平友好的未来。

2018-12-13 09:58

2018-12-12 14:21

加载更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