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21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11-13 15:47:23 人阅读

◆| ◆| ◆

◆| ◆| ◆

2021江苏通州华商村镇公告,本次招聘10人,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整理发布。

一粒沙,风吹能成一座山

一滴水,续落能穿一块石

再微小的个体,有了力量

就能厚积薄发奔向前方。

通州华商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7月,由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荣获“全国支农支小优秀村镇银行”、“优秀金融团队”、“通州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在岗员工近90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达85%以上,经营运行质态优良,发展势头强劲。

未来,通州华商村镇银行将积极顺应金融改革发展趋势,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专注小微,灵活高效,稳健行远,全力打造“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优的现代化金融企业”。

蓝图已绘就,前景可期。如果你想加入金融从业者的队伍,如果你有挑战自己、勇攀高峰的勇气,那请赶紧加入我们吧,我们将为您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

一、招聘对象

1、2021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认同华商文化,学习执行力强,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3、户籍为南通。

4、本次共招聘员工10名,男女不限。

二、工作地点

总行营业部、平潮支行、兴仁支行、新坝分理处。

三、培养模式及晋升通道

1、入职集中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专属导师一对一辅导,定制培养方案,分岗分级实施,助力每一位成员的成长发展!

2、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每半年提供定级的机会,同时也提供跨类别的发展机会,以内部竞聘的方式进行晋升或岗位双选。

3、轻松的团队氛围,不定期举办的团队活动,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

四、员工福利

享有五险一金及补充保险、节日慰问金、婚嫁祝贺金、子女奖学金、子女就医补助、健康体检、交通补贴、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带薪年假等福利。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请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等清晰扫描件(pdf版)、一张彩色无修饰全身生活照(限jpg格式)压缩成一个zip文件发送至tzhsczyh@163.com。(请至http://www.96079.com.cn自行下载报名表)

3、经简历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择优录用。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者,我行有权终止聘用合同。

2、我行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通州华商村镇银行期待与您相遇!

联系人:袁女士 联系方式:0513-86120096

附件:通州华商村镇银行报名表

关注公众号 回复:入行海量资料免费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0136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