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退役大学生士兵:北京专场招聘会3200余个岗位等您来

来源:京报网 |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2:09 |  访问:341

今天上午,持续3天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开幕,将为1500余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创造就业机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市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等400余家单位参与,累计提供岗位3200余个。

“我是读研究生期间参军入伍的,北京市出台的一系列优待政策让我毫无后顾之忧,能够在部队安心服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李强告诉记者,退伍返校后,他顺利恢复了学籍并荣获研究生奖学金,临近毕业时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核平台报名,获得了此次定向招聘会的机会。“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质量非常高,待遇很诱人,感谢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我也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带到新岗位。”

据悉,北京市近年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待政策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尤其是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就业优待政策,得到用人单位、社会各界和大学生群体的高度认可。截至2020年,累计为800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了1.5万余个岗位,600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通过政策充实到各单位,成为北京市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招聘会贴士

场次:共6场,上、下午招聘单位不同。

安排:11日事业单位双选会;12日市属国有企业双选会;13日非公经济组织单位双选会。

地点: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1号楼1层。

(原标题: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上午开启 把好作风带到新岗位)

来源:北京晚报 | 记者 代丽丽 通讯员 白斌 朱俊霖

流程编辑:u016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记者:代丽丽 通讯员 白斌 朱俊霖

编辑:u016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