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兴安岭地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07 22:28:30 |  访问:570

为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地区人社局、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7家单位于2021年4月29日在加格达奇区新世纪广场召开2021年大兴安岭地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招聘活动。

在招聘前期,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其他部门广泛联系用工企业,积极寻找就业岗位,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推介。活动现场,各单位将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法律维权等服务,并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求职者可通过大兴安岭就业地图微信公众号、地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地区妇联微信公众号、地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加区就业服务中心抖音等方式查询岗位信息。将招聘公告广泛告知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积极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此次招聘共有31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400余岗位,涉及技术工人、石油石化、医疗卫生、市场营销、行政后勤等多个热门岗位。

下一步,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加大力度架起用人单位与我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桥梁”,切实打通军人退役后实现技能培训、稳定就业、成功创业的“最后一公里”。旨在让军人退伍融入社会后,仍能实现自身价值,保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全力推进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