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同心战“疫” | 中国农大举办全国优秀农业单位北京招聘会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0-04-08 15:37:44 |  访问:1035

欲知更多校园通知动态,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进入专题页面。

3月26日,我校2020年第七场互联网+空中双选会“全国优秀农业单位北京招聘会暨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农学类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影响,原定的线下双选会被改为线上进行。本次双选会由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共同承办。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元农业有限公司、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先正达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77家单位参会。参会企业针对三个学院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地提供了招聘岗位。

据统计,本次参会单位包含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其中国有企业占9.09%,事业单位占10.38%,特别是中国科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等多家科研设计单位的参会吸引了更多博士毕业生,此外有北京北农绿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积极参会。截至26日18点00分,在学校就业服务网该场次双选会的点击量达到8367次。此次双选会为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加入企业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挑选优秀毕业生的机会。

双选会当天,企业在就业服务网上预约审核通过后,学生在线上投递简历。同学们配合毕业生微信群中更详细的企业介绍,结合线上双选会的岗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先正达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hr康振鹏表示,将结合双选会收到的简历和推荐册内容,直接与同学们沟通。北京高新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r杨先生表示本次线上双选会效果很好,收到了质量较好的简历,后续会尽快与毕业生开展线上面试等流程。谈及此次参会感受,农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李洪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线上双选会,在双选会中投递了简历,系统中的招聘简章、线上双选会的形式,为自己的就业提供了很大帮助。园艺学院本科毕业生彭金鑫表示,参加双选会增加了自己对农学类职业的认识,丰富了自己的面试实战经验,受益匪浅。植保学院本科毕业生谢雨晴表示,她此次参加双选会是为了了解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和要求,同时也对大公司做一些了解,为未来的研究生阶段找工作做一些准备。同时,她对于在疫情期间双选会依然可以有条不紊的进行感到很惊喜,也十分感谢学校学院为居家的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帮助。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通过举办互联网+空中双选会、开通线上宣讲、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开展就业云课堂等各项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后续,就业创业办公室及各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指导及服务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来源:园艺学院 马雯月

原标题:《同心战“疫” | 中国农大举办全国优秀农业单位北京招聘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