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城区新街口街道举办从“新”出发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07 06:41:54 |  访问:1351

为响应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聘工作正常开展,近日,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市民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市西城区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为北京市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提供寻求工作的机会。

日前举办的第一期招聘会共有8家单位参会,42类岗位,总招聘人数175人;当日参会人数总计35人,求职人员19人,工作人员6人,单位人员10人,筹备期间通过邮箱共计收到求职简历19份,与会当天签订意向单位的3人。截止到3月18号已有2人正式上班,成功就业。

据了解,从“新”出发招聘会在yy软件进行。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工作人员提前在yy频道上为企业建立好子频道及招聘信息,在频道内,可以通过权限管理的设定及语音对话形式,保证企业在与某一求职人员沟通时,不会因其他求职人员的语音麦设定而受到影响。同时通过选择“麦序”聊天模式,管理者一方面可以设定并增加求职人员的沟通时间,另一方面,若有其他求职人员想了解,自己或企业hr可以将其添加到麦序上。等待上一个求职人员沟通结束,即可开始下一名求职人员的沟通。这样也可实现线下招聘一样与企业hr一对一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工作人员在首频道先和学生进行简单到沟通告知大家如何跳转到心仪的企业,也根据学生自身的专业为他们推荐适合的企业与岗位,鼓励学生把握交流机会,并在过程中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及需求,活动现场气氛良好。

据悉,3月27日下午新街口街道市民服务中心将开展第二场从“新”出发网络招聘会招聘会。

(责任编辑:甄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四平派出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