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北京弗乐恩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国贸校区少儿英语家教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6:22 |  访问:3240

家教招聘网权威发布《北京弗乐恩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国贸校区少儿英语家教招聘公告》(全文共1437字),更多北京弗乐恩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国贸校区少儿英语家教招聘公告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家教招聘频道。

【导语】北京弗乐恩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国贸校区少儿英语家教招聘,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公司简介

北京流利英语国际教育是一家为个人和企业提供高端语言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不同于传统语言培训学校,流利以为学员提供和实施目的性明确的纯外教语言应用解决方案而闻名,作为顶尖的美式教育机构,是国内效的语言培训学校之一。

品牌成立于2004年,品牌独有的全程托管服务一直以来服务于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及其家庭,以及众多500强企业家、社会精英。流利具有为学员提供高效的语言解决方案和实施能力。因学员的学习项目完成度高、学习目标达成率高,从而连续13年被北京市教委、新华社旗下新华网、及网易、腾讯网、央视及新浪网评选为“影响力外语品牌”“中国领军品牌外语培训机构”等殊荣,也是一家仅靠专业服务就获得肯定的教育品牌。

2016年12月更被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发网评选为“中国改革创新示范基地”

企业文化

“实干、创新、快乐、提升”

流利一直坚持吸纳实干、创新人才,内部鼓励实干创新,追求为学员提供不断升级的极致课程及解决方案体验,也通过这个过程让员工得到成长及锻炼。流利为员工提供有成长和挑战的工作环境、超越行业标准薪资的待遇。

流利人才内部培养计划目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得到跨越式的提升。

福利待遇

一:享受五险及公积金(五险一金;

二:享受员工子女-优惠政策;

三:定期体检;

四:在本单位累计工作满1年,可享受休假5天;以后每满1年,增加1天休假;

五:免费英语培训;

六:欢快的内部文化氛围

a.每周一次的下午茶,如健康饮品、水果等;

b.每年均有团建活动:如户外拓展、爬山等;

c.每年更有业内特殊福利

入职满一年优秀员工每年一次境外旅行,过往我们团建的地方(日本游、韩国游、泰国普吉岛、印尼巴厘岛、中东-阿联酋迪拜游);

d.另外工作中惊喜不断:滑雪小票、桌游小票、游泳小票、温泉券、k歌劵、健身卡、电影票、开心麻花话剧、簋街麻小聚会,音乐会活动,欢乐谷活动等;

我们有高大上的英文办公交流环境,锻炼口语不二之选;

每年都有生日礼物、节假日还有更多福利;

七:专业的个人职业规划:

和老员工进行合理分组,明确需要的支持并给与支持,通常(1-2年)轻松晋级部门主管。

在流利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为每位员工提供五级双通道的晋升体系!

通道一:专业类晋升通道

初级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特级顾问→专家级顾问;

通道二:管理类晋升通道

员工→高级顾问→经理→事业部经理→副总→……

我们采用管理级别和专业级别双通道的职业发展机制,无论你是专家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都能在流利找到自己的晋升发展通道。

联系方式

网址:www.51fluent.com

地址

北京

国贸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国贸cbd建外soho东区b座1805

知春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1号盈都大厦a座3层整层

世纪坛校区: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购物中心n座629

人事邮箱:18710025517@163.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