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5年3月韩亚航空公司在北京招聘中国籍乘务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3:51 |  访问:369

空姐招聘网权威发布《2015年3月韩亚航空公司在北京招聘中国籍乘务员》(全文共656字),更多2015年3月韩亚航空公司在北京招聘中国籍乘务员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空姐招聘频道。

展开缤纷的羽翼,带着微笑走向乘客。

韩亚以最新的设备和最新的飞机,将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

韩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乘客。乘客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全部意义。

为此,韩亚总是努力为乘客着想。

为了使乘客的旅程变得更加轻松舒适,一年365天不断追求变化和创新,正是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公司现招聘中国籍乘务员,条件如下:

女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19岁以上

身高不低于162 cm,或伸臂身高(可以踮脚)不低于217cm

高中毕业后直接参加工作者或大学毕业生 (含专科,本次招聘欢迎2015及2016年应届毕业生报考)

视力:矫正视力 1.0以上

健康:适合做空乘职业

可以办理出国签证

皮肤白皙、脸上无伤疤或者痤疮、牙齿洁白整齐

英文水平: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水平,相当于托业550分的水平(可以用cet或其他英语考试代替)

会讲韩文者优先

需要携带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标准格式的中、英文简历(带有考号的北京fasco人才库简历)并请将中英文分页打印(不接受中英文简历在一页的简历)

护照尺寸彩色照片两张(分别贴到中英文简历上),一张全身正面站立正装彩色照片(9cmx12cm)(用曲别针别在简历后方)

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toeic或者cet等证书(有效期间为2年以内取得的证书)

签字笔

面试地点:北京(具体地点请关注网站更新)

初选时间:2015年3月5日(周四)

复试时间:2015年3月17日(周二)

韩亚航空公司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