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宣讲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1:48 |  访问:430

校园招聘网权威发布《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宣讲会】》(全文共1415字),更多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宣讲会】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校园招聘频道。

【导语】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已发布,将于2017年10-11月,赴相关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一、校园招聘行程

我公司将于2017年10-11月,赴相关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已完成宣讲高校:华北电力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天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即将开展宣讲高校:

院校名称日期宣讲时间宣讲地点
山东大学11月15日上午9:00千佛山校区电力楼四层报告厅
清华大学11月16日下午14:00清华大学电机系西主楼3区314
河北工业大学11月21日上午9:30东院科技楼214
二、招聘条件

1. 招聘专业以电工类专业(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含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其他工学类专业(含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等)为主;有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者,主专业或第一专业须满足上述要求。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应聘人员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成绩优秀,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4. 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

三、其他

1. 招聘录用人员为我公司正式编制,享受相应薪酬福利待遇;符合要求者提供单身公寓。

2. 凡符合招聘要求、有意应聘者,应携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表彰奖励等相关证书等材料,在招聘现场提交《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见附件,表中“应聘二级单位意向”一栏在招聘现场填写),并在招聘公告发布后,按要求做好网络平台信息填报和报名工作。

相关招聘信息请扫描附件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行查看。

咨询:段老师、郭老师 ,010-63121655、63121649。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