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程经理
面议 北京朝阳区 3年以上 高中
北京盒乐多快餐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工程经理
面议 北京朝阳区 3年以上 高中
北京盒乐多快餐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制定新店、重装老店工程进度并定期追踪;营建工程指导;施工协调及品质控制;工程验收
1、具有超高层综合体项目的综合管理经验,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精湛的工程管理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能够在总部工程管理部与技术管理的指导下,负责组织对项目工程进度、质量、成本、安全施工等管理工作 。
3、能够负责组织施工单位编制项目工程进度计划、资金计划、材料、设备采购、进场计划并审核。
4、能够根据工程进度情况,审核施工月报表,核定工程进度款支付额,协助预决算总部有效控制工程成本。
5、能够协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公司内部各部门之间关系 。
6、能够编制和完善项目公司具体工程管理规范和操作细则,并严格执行 。
7、能够组织工程各阶段的分部工程验收、各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
8、参与各分部分项工程、单体工程及竣工的验收工作。
9、配合公司预算合约部完成竣工决算的工作。
10、协助相关部门负责开发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提供各种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支持。
11、能够完成公司和领导安排的工作。
任职要求:
1、 建筑、工民建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有两年以上酒店、餐饮店等相关工程的营建经验;
3、 能够独立完成现场工程项目管理;
4、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5、 具备良好的执行力;
6、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