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顾问
5000-8000元 北京海淀区 工作不限 大专
中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销售顾问
5000-8000元 北京海淀区 工作不限 大专
中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位要求:
1、年龄20岁以上,性别不限,专业不限,公司有免费的岗前培训;
2、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学习能力强;
3、吃苦耐劳,有一定抗压能力。

薪酬待遇:
1、强大的财务支持:
责任底薪 + 免费到清华参加CFP培训+业务经理强组方案。
2、丰富的收入组成:
底薪+佣金+续期佣金+伯乐奖金+管理津贴+继续率奖金+年终奖金+其它福利。
3、培训成长的机会: 清华理财规划师THFP培训,美国MDRT培训,职业经理人培训等各种培训,业内瞩 目的TOP2000高端营销培训。
4、丰厚的保障福利:
意外伤害保险、医疗保险、长期服务津贴及业务经理养老保险。
5、期待的无数荣誉:MVA(最有价值大代理人)、MDRT(百万圆桌会议成员)、龙奖等数不尽的荣誉。
6、科学的职涯规划:只要你愿意,公司可以使你在三年内接受完整的训练,能力不断的提升,而年收入可以达到20万以上;所有晋升可以完全靠自己的能力,而不必依靠任何背景;你可以设定非常明朗的晋升目标,对自己的将来很清楚;公司能够让你依照你自己的意志与计划工作;可以让你运用“团队”的力量建立你个人的事业”,只要你靠努力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没有规定的退休年龄限制,你想干多久就多久;可以既有钱赚又有自己的空闲时间。你能有多少能力,我们就能给你多大的平台。

人才培养与发展优势
太平人寿自复业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指导思想不动摇,坚持塑造“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内外勤队伍,以“机制引才、制度用才、培训育才、环境留才”为用人方针,不断吸引、保留一流人才并不断发挥人才潜能。
人才引进
紧紧围绕“诚信、正直、专业”的公司文化内涵,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不拘一格用人才,将合适的人才使用到合适的岗位。
人才培养
始终坚持“个人成长与公司培养相结合,以公司培养为主;脱岗培训与在岗锻炼相结合,以在岗锻炼为主;系统化培训与专人辅导相结合,专人辅导为主”的人才培训培养方针,注重员工整体素质与专业技能的共同提高。
人才评价
以绩效为导向,注重人才的品质;以业绩为重点,注重人才的潜能;以考核为依据,注重人才的综合评价。
人才发展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海淀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