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软件测试工程师
6000-8000元 北京海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多铁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1 23:41:48
人关注
软件测试工程师
6000-8000元 北京海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多铁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1 23:41: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x86架构工业计算机和服务器产品的软硬件测试工作。


2、深入理解产品和项目需求,分解研发工作,在研发任务尚未全部完成时,进行和研发高度融合的阶段性测试工作,提前发现研发的方向性错误。


3、在研发任务全面完成后,设计测试流程、撰写流程文档,管理测试部门进行高度流程化的测试工作,优化测试流水线,提高测试部门工作效率。


4、产品bug属于供应商责任的,负责和中外供应商沟通,推动供应商解决相关问题。


5、快速响应客户现场出现的产品问题,通过实地、远程、公司环境复现等多种不同手段探查问题本质,推动研发解决问题。


6、改进和优化公司的测试环境,管理公司专业的测试仪器和设备。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通信、信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至少熟悉C、C 、python、html中的一种语言,能读懂研发代码,把握软件架构,和研发进行代码级的沟通。


3、熟练安装和使用Centos、Ubuntu等linux系统,能够将linux系统的使用经验概括总结并延伸应用于windows系统。


4、熟悉x86架构计算机硬件组成原理,有DIY 民用pc、工控机、服务器的相关经验。


5、学习和动手能力强,能快速学习和理解视频通信领域的专业概念、专业名词和专业需求场景,准确搭建和部署相关测试环境。


6、能根据执行人水平的差异设计和优化适用于执行人的测试流程。


7、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或有进行团队管理工作的志向,对人际交流、工作分派、绩效考核、技能培训和流水线效率优化有一定的理解。


8、有erp管理系统的使用经验。


9、英语四级,能读懂并回复外国供应商和客户的英文邮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国际创业园东区C栋大厦819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