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市场发展部负责人(中介事业部)
2元以上 北京海淀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4-03-19 19:30:09
人关注
市场发展部负责人(中介事业部)
2元以上 北京海淀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4-03-19 19:30:0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设置目的:
1、根据保险业务目标制定保险业务推动及保险培训方案,并推动执行。
2、收集保险市场信息,研究保险行业发展趋势和竞争情况,预测市场需求,提出新业务开发建议。
3、协助直属上级制定并落实业务推动及市场推广计划。

岗位职责:
1、业务发展策略
根据公司发展策略、市场调研情况和业务数据分析等市场信息,及时提供针对业务发展的策略计划和建议。根据业务市场、合作机构和监管部门的即时动向快速响应,提供有效的应对策略和调整建议。
2、业务项目对接
负责合作机构审慎调查、合作产品形态确认、费用率商定、合作协议签署、业务流程制定、项目对接需求提交及测试等事项。根据业务对接及工作范畴中需跟进项目,实时跟进合作机构对接、运营流程变动和业务系统功能更新等事项的实施进度。
3、销售运营优化
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完善系统功能使其有效配合业务发展及大数据分析需求。根据渠道需求、市场变化、监管方向及时与各部门沟通调整业务流程,使之更为合规和高效。及时进行相关管理规定的制定和修订,完善业务制度。
4、业务推动维护
根据业务目标制定业务推动及培训方案,并推动执行,对执行效果进行回顾。协助维护合作机构关系、利用合作资源延伸业务线。
5、跟进直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

经验及资格要求
1、教育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
年限:8年以上
行业:电子商务或者人寿保险行业
3、技能
语言:英文良好
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168号腾达大厦33层/35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