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投资主管
15000-20000元 北京丰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4 16:29:47
人关注
投资主管
15000-20000元 北京丰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4 16:29: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尽职调查:负责对潜在投资项目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评估项目的投资价值和风险。
2、尽调报告:根据尽职调查结果撰写尽调报告,向评审和投决委员提供清晰准确的投资建议。
3、行业动态:紧密跟踪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分析行业发展前景和市场竞争情况。
4、进行汇报:向投资委员会汇报项目情况,辅助委员做出投资决策。
5、投后管理:跟踪投资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协助投资后期的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或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3-5年的股权投资或投行、审计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大型投资机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具备出色的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评估能力,熟悉投资业务流程。
4、具备良好的谈判和沟通技巧,能够与各级管理层和合作伙伴进行高效沟通。
5、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够有效推进多个项目并保持高质量执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院诺德中心8号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