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专员/经理
1元以上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2024-04-08 01:19:12
人关注
财务专员/经理
1元以上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2024-04-08 01:19:1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是一家总部设于中国湖南长沙的跨国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三一集团业务全面涉及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机械、港口机械、海洋工程等装备制造领域,旗下拥有三一重工(SH,600031)、三一国际(HK,00631)、三一重能(SH,688349)三家上市公司,同时拥有三一港机、三一海洋重工等未上市资产。
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桩工基础工程装备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三一重工旗下桩机事业部(简称北京桩机),总部坐落于北京,旗下产品被广泛用于奥运“鸟巢”、首都机场扩建、青藏铁路线、京沪高速铁路等国内重点工程;并在国内同行中率先实现了批量出口,在东盟、印度、俄罗斯、巴西等主要国际市场设有销售子公司,产品出口到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北京桩机,现招聘财务专员一名。
用人条件如下:
1、 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
2、 对财务专业知识熟悉了解,有一定财务工作经验;
3、 为人沟通能力强,态度良好,有工作原则和抗压能力;
4、 工作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李流路三一重工南口产业园;
5、 因公司规模大且对接集团,以及财务本身的属性,涉及到月末加班以及平常加班会较多,需对加班不特别排斥的人员。
福利待遇如下:
1、提供员工小区,两人一标间住宿;
2、提供环境优美的园区与福利智能化食堂,公司公交每日早中晚免费接送;
3、公司双休制,节日福利、绩效奖金、生日福利、健身中心、带薪年假等面面俱到;
4、提供世界500强的平台与机会,入职即三一编制,可集团内部转岗及竞聘;
5、五险一金入职当月即缴纳,工资与定岗可与二轮面试直属领导面谈沟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昌平区昌平区南口镇李流路三一产业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