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运营管理/项目总经理
17000-25000元 北京海淀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热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3 18:25:07
人关注
生产运营管理/项目总经理
17000-25000元 北京海淀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热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3 18:25: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责描述:
1.领导子公司整体财务运营及管理工作,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进展情况,制定财务发展规划和发展策略。
2.参与子公司重大的经营决策,就锅炉运行管理等方面问题提供建议和决策支持,保证公司发展、运营的合法性和利润。
3. 完成子公司的年度经营指标,明确运营公司整体长期发展目标。
4.主导制定子公司年度财务计划和预算工作并落实实施,统筹子公司资金结算与运营、会计核算,及时报送各类管理报表及分析报告,为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
5.完成上级领导及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汇报对象:向总部总经理汇报
任职要求:
1. 理工科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大中型热电、垃圾、化工厂、食品厂企业三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从一线基层做起过,熟悉锅炉技术及相关指标。
3.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及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同企业文化,敢于承担责任,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能适应出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清嘉创大厦A座908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