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服装设计师助理(实习生应届生均可)
150元以上 北京大兴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八百旺商贸有限公司 2024-04-26 21:10:29
人关注
服装设计师助理(实习生应届生均可)
150元以上 北京大兴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八百旺商贸有限公司 2024-04-26 21:10:2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总是要补充一些描述

1、原创设计开发,未来希望做工具人的请勿投。

2、创业型团队,条件有限且艰苦,没有自我风格的请勿投。

3、有点匠人精神,喜欢探索和创造未知的世界,所以,找份工作讨生活的勿投。


原研哉说:我是一个设计师,可是设计师不代表是一个很会设计的人,而是一个保持设计理想来过生活的人、活下去的人。


请注意:此职务不是服装设计方向,而是需要了解辅料辅料、懂得服装设计的服装设计从事文创商品的开发,因为我们所开发商品属于原创商品,几乎没有参考性,所以开发难度大。

于是1、无论您是应届还是正在上学,只要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欢迎加入,我们就缺少那些曾经深埋于心底的灵感,无论能不能实现,对我们都是宝贵的财富,所以创造力是第一位。

于是2、最好懂得一些原材料,无论是布料、纸张、水钻、金属配饰等等,您知识面越丰富越好,这些都是我们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所以希望您对这个世界拥有极大的好奇心。

于是3、具备基本的软件操作能力,PS、AI等

于是4、如果您具备以上任何一种能力,请加入我们,如果你再具备优秀的匠人精神,那对于我们真是一种恩赐,希望能够一起创造一些有趣的新事物。

首先我们不是服装设计类公司,我们需要一名脑洞大开,可以天马行空的设计师,我们要做的是把纸制品与纺织品相结合的商品,我们希望沿着这条道路一直走下去,所以我们需要的是您那些曾经被压抑了的想法,然后我们把它们变成现实,去开创一个门类。

其次,新事物需要漫长的探索和蛰伏期,所以希望您具备按捺住寂寞的匠人精神,希望我们用我们的坚守去创造属于我们的一个全新的形态。

最后,请给我您的简历吧,让我们开启奇妙之旅。


职位福利:创业公司、五险一金


职位亮点:没什么亮点,寂寞的匠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大兴区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