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总经理助理
6000-12000元 北京大兴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八百旺商贸有限公司 2024-04-23 11:51:18
人关注
总经理助理
6000-12000元 北京大兴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八百旺商贸有限公司 2024-04-23 11:51:1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先来段文案:比下面的要求重要

1、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份好工作,还是为了创造一些东西让生活更美好

2、10年寒窗,你学会了什么,你擅长点什么,哪些是你区别于别人的证明自己存在的东西

3、小公司、创业团队,异常艰苦,条件这么不好,有没必要考虑

4、小公司为啥没倒闭,到底坚持个啥,存在的意义又是个啥

5、如果还在看,那么希望遇到一个能够与我们一样,十年磨一剑且还在坚守梦想的人,希望你不仅仅是来工作的,而是来改变我们未来的,如果你是,请加入我们,如果你不是,请记住我们,如果你犹豫了,希望你以后做任何决定,都无愧于初心。

6、写够多了,没了,往下随便看看吧

实习生、应届生可以优先考虑,主要是电商运营和采购方面工作。

岗位职责:主要协助总经理进行国内外商品采购、新媒体运营(公众号,抖音、视频号等)。

1、 协助部门经理对国内外商品的寻找、比价与采购。

2、协助新品的调研,供应商管理、对账、签订采购合同等日常事务。

3、线上商品图片的整理,发货处理,配合营销部门的商品配合。

4、协助采购经理根据商品的动销率及滞销率,对采购计划进行及时的调整,达到提高动销率,降低滞销率的目的。

5、 建立合格供应商档案,确定合格供应商,报主管领导审批确定;定期组织对供应商的评定(质量、价格、报关手续、送货是否及时)。

6、对相关专业知识进行学习(包括合同的签订,国际贸易常识、海关相关规定、汇率动态监测、关于商品的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合理规避风险。

7、规范操作采购流程。

8、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为人正直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2、能吃苦耐劳,沟通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

3、做事细心,有耐心,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职务把控能力,有较强的承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能熟练使用EXCEL表格,学习能力强;

5、条件优秀者不限经验;

6、有国际贸易英语良好的优先考虑。


其实以上都不重要

坚持最重要。



职位福利:创业公司、餐补、全勤奖、通讯补助、项目奖金、带团队、出差补贴、鼓励内部创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大兴区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