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音乐ip运营
1000-2000元 北京西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 北京 西城区
中文美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音乐ip运营
1000-2000元 北京西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 北京 西城区
中文美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艺术家及艺术项目深度品牌管理和ip开发。
2.负责公司授权体系的建立,对ip项目进行拓展性授权合作,以及授权合作伙伴的关系维护。
3.制定和实施公司ip运营计划和内容营销策略,熟悉微博、微信、知乎、贴吧、论坛等媒体的传媒手段及要点。
4.完成音乐ip及衍生品营销规划、执行及风险控制工作,包括开发策略、成本预算、推广方案、销售渠道、营销模式、预期收益等。
岗位要求
1.了解音乐行业运营特点,熟悉ip版权授权、引进和运营的操作流程。
2.对音乐ip及周边领域有深刻认知,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的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有跨界合作创意能力及资源者优先。
3.对版权资源有深入挖掘和预判,能够利用多种平台整合线上线下推广资源,不断创新推广手段。
4.英语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熟练掌握,有海外商务合作经验优先。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西城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