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岗位1000余个!明天大兴机场又招聘,别错过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10-07 00:15:38 |  访问:6564

为持续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人力资源需求,北京市大兴区人力社保局定于2019年8月8日举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服务类岗位专场招聘会”。共有参会单位11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2019年8月8日9:30-11:00,魏善庄镇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导航搜索“魏善庄镇政府”)

提示:对于每个单位,每名求职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选择确实符合招聘要求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会对报名简历进行初步审核,经招聘单位确认审核通过并进入笔试或面试环节的求职者会在30天内接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未接到通知的求职者视为资格审核未通过。

二、工作地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三、招聘企业及岗位:

(一) 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酒店集团化管理的国际酒店专业管理公司。

招聘岗位:大堂副理,礼宾主管,前台接待,礼宾员,楼层主管,楼层领班,公共区域主管,楼层服务员,公共区域服务员,布草主管,布草工服服务员,成本会计,库管兼验货,工程主管,综合维修工,消防主管,安保员,员工餐厅厨师长 ,员餐厨师,面点厨师,人事主管

(二)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呷哺呷哺源自台湾,1998年在北京创立。以其新颖的就餐形式和中式火锅的结合创建了时尚小火锅的新业态。

招聘岗位:店员,助理经理

(三) 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

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位于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内,从航站楼内步行300米即可到达。

招聘岗位:值班工程师,工程部领班,工程技工,餐饮部-服务教练,中餐厅经理,中/西餐厅副理,餐厅领班/服务员,前厅部-值班经理,健身房副理,总机预定经理,前台领班/宾客服务员,中厨房厨师长,饼房厨师长,各厨房副厨师长,卫生经理,管事部副理,保安部副理,消防中控/保安员,客房部副经理,客房部公共区域经理,市场销售部美工,人事部副理,人事主任,员工设施管理主任,人事助理,员工餐厅厨师,财务成本经理,财务收入审计,工资员兼部门秘书

(四) 北京鹏达房屋维修有限公司

北京鹏达房屋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500万,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配套齐全的软硬件设施。

招聘岗位:道路保洁员

(五)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 北京分公司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发展于全国,为多种类型的城市项目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专注于中国未来智慧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的管理和运营。

招聘岗位:保洁员、手推车员工

(六)碧桂园物业集团北京第一分公司

碧桂园是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7年销售约5508亿元,纳税额超347亿元的守法依规企业。

招聘岗位:物业管理员,行政主管/专员,客服

(七)中瑞方胜金融服务公司

中瑞方胜金融服务外包(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北京中瑞岳华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共同组建的专业金融服务与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招聘岗位:库区牵引车驾驶员(牵引车),货运操作,加水员,搬运工,跟车员,保洁员,维修工,试餐室管理员,宿舍管理员,管理员,调度员,装配员,厨师,厨工,库房库工,保安,电工,水暖工,会计

(八)上海复欣物业公司 北京分公司

上海复欣物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2013年公司跻身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0强企业,2015年晋升为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100强企业。

招聘岗位:工程技工,保安员

(九)北京金港源清洗保洁服务公司

北京市一级保洁服务资质的全国保洁百强企业,在民航、各大机场、酒店、机关办公楼等高档公共场所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招聘岗位:保洁员,行李车服务员,飞机客舱清洁员,机坪货物拖运司机,机下装卸工,机舱垃圾回收跟车员,清、污水车加水排水员,出纳,人事专员

(十)北京东方慧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慧博是全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15年来,围绕着“让人才感动世界”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帮助客户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人效。

招聘岗位:协管员

(十一)北京港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港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000万。

招聘岗位:运行维修工,运行司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北京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北京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北京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