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武汉学院2021年4月公开招聘1名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4-15 20:50:23 |  访问:17971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外公开招聘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行政秘书岗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学校日常文秘工作;

(二)协助起草学校重要公文、材料、报告等;

(三)协助负责领导交办事项的联络、督办、催办工作;

(四)负责学校综合类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

(五)负责公文的收发及管理;

(六)负责学校大事记编制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一)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

(二)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三)重点高校毕业,有行政管理、中文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四)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五)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017:00

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pin@whxy.edu.cn,邮件主题要求:应聘校长办公室+姓名+职称+最终学历+最终毕业院校+高校人才网

资格审查:学校组织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考核和综合测试

学校组织评委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面试考核和综合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和聘任

学校将组织考察,考察后由学校决定最终拟聘人选。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凡是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问题,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在学校人事处。

来源:

http://rs.whxy.edu.cn/info/1041/1753.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